夜城.

一条咸鱼。

【叶王】一次各怀鬼胎的拜访

 

    茶叶在煮沸的水里伸展舞动,由白皙修长的手盛在精雕着花纹的瓷杯里端着,摆在了叶修面前。叶修离家得早,没有同叶秋一样学来上流社会的那些礼数,只能大抵知道这是上等的好茶。
    王杰希置好茶,旋身坐在了叶修对面。他的目光依然严肃,好像对面坐的是一个与他谈心的微草队员。叶修盯着那两片薄唇一开一合,却没能再听进一句王杰希的话来。他想着自己盯进了一块薄荷糖,丝丝凉凉的,但泛着甜蜜的水光。
    他的喉结微不可辨地滑了一下,压抑着内心那点热火,像真的含了薄荷糖一样地开口:“我说老王,咱俩都这么熟络了,你干嘛还要跟训你们微草队员似的?”
    王杰希眼神微动,带着他特有的清冷瞥了叶修一眼。叶修却觉得自己被这一眼剜进去了,心脏都要挖出来钉在墙上似的。
    他想,王杰希的眼里该是有万千星辰的,不然怎么会只盯着就觉得整个世界都亮堂起来了呢?


突然诈尸。
一个小练笔,大概是老叶去眼家做客的故事

其实整篇都只是为了最后一段(bushi

因为是学生党平常都比较忙,只好更点小片段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P.S.加了个标题♪其实动心的不仅仅是老叶呀。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