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城.

一条咸鱼。


    那个,是这样。虽然事情过去一天了,但是感觉这件事还是比较热议的。
    标题不打了哈,我就事论事,就不招摇了。
    我就直说了,我和阿咩确实是比较好的好基友,但是大大也是我很尊重的人,本着客观的态度在此事上我还是觉得用证据之类的会比较好——事实上我想既然我敢说我是阿咩的朋友,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在我此番话上作文章,希望大家理性看待这个问题。
    因为我不是博学多才的人,也没有饱读诗书,所以对于“名字”这一风波并不多做赘述。并且看到一些评论说大大已经对另一方进行了私下的道歉,并确实删了原博,所以在此事上再撕起来实在是有引战嫌疑,所以在此不再多讲。这件事毕竟是当事人两人之间的事,如果实如目前来看确实是大大认为自己操之过急了,那这件事就是一个误会,如果确实存在恶意模仿一事,那此事我们可以再说一说,做一个公示的警告等等。
    发这样一条lo,只是想说愿大家冷静看待问题。诚然信息化遍布全球的时代大家通常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取消息,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应该在获得消息的同一时刻立即给出自己的回复。我说此话,是想为阿咩澄清一些事实。
    看到很多评论,大概是谴责阿咩“过分地想成为大大”“酸”“逢人一套背地一套”诸如此类,但就阿咩本人来说,事实并非如此。在事发的第一时间,阿咩在与旁人谈及此事时秉承维护大大的态度,猜测大大也是情有可原。如果大家不相信此事,阿咩本人也说过有聊天记录,愿意供大家考证。
    在大大转发的子博里有另一位大大,她发了几张阿咩自己lof里的截图,说明大大是看过阿咩自己的lof的。在阿咩自己的lof里阿咩曾经说过,自己和另一位沈韵川曾经聊过,而她也确实拿出了自己并非恶意模仿的证据。如果阿咩和她本人愿意的话,大家可以去向她们两位询问聊天记录和证据。
    结合以上两点,我希望大家可以看到阿咩并非出于妒忌或是阿谀奉承而在这件事上发表自己的意见。阿咩的本意非常直接,她只是希望可以澄清“名字”这件事的事实。当然,我必须承认阿咩本人的语气因为有些激动确实不够委婉妥帖,希望大家给予适当的原谅和理解,并理性对待阿咩的话,感谢大家。
    我是一个非常透明的小透明,但是忠心地希望lof上的大家可以和谐相处,毕竟不愉快本身就会让大家都不愉快。我希望通过这条lo可以缓解一下大家紧张激动的情绪,不要伤了和气。
    如果我的语气和措辞欠妥,请让我表达我的歉意。但我不希望有人对我的话断章取义,只关注语气欠妥的一部分。大大和阿咩都是我在不同方面上很重要的人,对于大大的很多全职方面见解我表示由衷地赞叹。基于此点,我更加希望大大和大大的朋友们不要误会阿咩的的意思,希望大大们和所有lof上的大家们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开开心心地享受lof上的生活,不要被不必要的烦恼打扰。
    谢谢大家。
    希望大家不要diss我,我比较玻璃心,比较怂。谢谢大家。

评论

热度(4)